如閣下未能閱讀郵件之內容,請按

English Version

 

活動回顧:

「元宇宙生態」會員網絡研討會

 

 

學會致力為會員提供最新行業資訊和發展趨勢,以應付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在2022310日,學會舉行名為「元宇宙生態」的會員網絡研討會,吸引了逾130名會員出席。

 

學會會員服務委員會主席余碩衡博士為活動擔任主持。他簡單介紹了兩位嘉賓講者包括亞洲聯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緯豐博士及偉晉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以及遊戲設計師龔展翔先生。

 

何博士首先向會員簡述元宇宙生態和對人類未來的影響。其後由龔先生簡述NFT的價值NFTGameFi的經濟效益和增值機會。

 

參加者全神貫注地聆聽講者演說,又於問答環節中踴躍發問。在活動結束之前,學會致送紀念品以答謝兩位對學會的支

會員網絡研討會氣氛輕鬆愉快,會員反應踴躍。

 

學會會員服務委員會主席余碩衡()致送紀念品予嘉賓講者亞洲聯信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緯豐(左,及偉晉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以及遊戲設計師龔展翔(右

 

 

 

 

 

 

 

 

 

 

此乃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之通訊電郵,閣下毋須回覆。如欲停止獲取此資訊,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