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關於獎項

學會於2000年成立,目標是為財務策劃業制定及提升專業水平,同時鼓勵行業的服務提供者以自律的形式,確保公眾能得到良好的理財服務及利益受到保障。

 

為貫徹學會的理念並提高公眾對財務策劃重要性的認知,學會去年舉辦了第一屆「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理財教育領袖大獎2018」(理財教育領袖大獎),以嘉許一眾為提升本地市民金融知識而作出貢獻的機構及人士,包括商業機構、非牟利組織及社會人士。

 

承接第一屆的成功經驗,學會冀望能延續這份熱誠,凝聚各方持份者的力量,協助市民建立可持續的健康財務生活。

 

目的

嘉許企業如商業機構、非政府組織(NGO)、非牟利組織(NPO)(即學校、專業機構、工會、慈善機構、社會企業等),以及社會人士,以「義務工作」* 的形式提供理財教育服務,藉推廣財務策劃的重要性以提升香港市民整體金融知識水平。

 

參賽資格

歡迎所有香港的商業機構、非政府組織、非牟利組織及社會人士參加,相關的義務工作須於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由參加者投放資源、負責進行或完成。

 

 

*「義務工作」(pro bono)的意思

Pro Bono 這英文是拉丁文"pro bono publico"的簡稱,意思是「為了公眾利益」。這詞一般指一些專為窮困客戶、非牟利組織或慈善機構提供免費服務。在金融世界中,這詞指的是由理財專業人士提供的免費服務或建議。(投資百科,2017)

 

2019年1月29日

頒獎典禮

 

 

 

 

聯絡我們: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香港 銅鑼灣 駱克道 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 二期 13樓

電話:2982 7888

傳真:2982 7777

電郵:marketing@ifphk.org

網址:www.ifphk.org

下載活動章程

主辦機構:

支持機構:

頒獎典禮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