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2019年1月29日

頒獎典禮

 

 

 

 

聯絡我們: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香港 銅鑼灣 駱克道 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 二期 13樓

電話:2982 7888

傳真:2982 7777

電郵:marketing@ifphk.org

網址:www.ifphk.org

下載活動章程

前言

加強理財教育應對財務挑戰

金融業一直以來是香港經濟的主要產業,於2017年佔香港地區生產總值的17.7%,僅次於貿易及物流業的21.7%。但同時有調查發現,大部份香港人對金融認識不足,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前名投資者教育中心)於2017年第二季進行的調查顯示,逾半受訪者在準備不足下進行投資,尤以年輕人的情況值得關注。

 

推動理財教育是香港社會最急切的項目之一,對我們的下一代影響深遠。因此我們需要社會上各個主要持份者,包括監管當局、金融企業、非牟利機構及業內專業人士等同心協力提升民眾的金融知識水平,讓他們作出有根據及負責任的財務決定,以應對不同的挑戰及機遇,實現理想生活。

 

作為領導本港金融從業員的專業團體之一,學會去年首度推行能擴闊香港社會理財教育視野的「理財教育領袖大獎2018」計劃。該計劃的目標是表揚一些為提升本港理財知識水平而作出重大努力及貢獻的機構及人士。

 

「理財教育領袖大獎」去年獲得企業及義工們的大力支持,反應非常熱烈,足以證明大家一直盡力為社會作出無私的奉獻,齊心推動有效益的理財教育。我深信我們眾志成城,必能協助大眾活出財政安穩的人生。

 

「理財教育領袖大獎」的成功離不開大家的努力,我誠邀各位與學會並肩同行。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行政總裁

劉振輝

主辦機構:

支持機構:

頒獎典禮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