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閣下未能閱讀郵件之內容,請按此處

English Version

 

會員講座:移民潮產生的理財商機

 

 

移民話題在香港鬧得熱哄,憧憬著在外地過新生活的同時,可有想過會碰到幾個不說不知的財務陷阱?而這些財務陷阱,也為前線的理財顧問帶來了即時的商機。

 

為了讓會員能抓緊這個新產業的商機,學會會員服務委員會特別邀請了信託顧問專家楊頌雅小姐分享幾個常見有關移民的財務風險以及理財商機。特別針對有意利用BNO移居英國的市民,他們需要做哪些財務準備?英國居籍及居民身份在稅務責任上又有甚麼分別?又如何利用信託規避這些稅務風險呢?

 

會員講座:移民潮產生的即時理財商機

日期     20201030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1時至2

形式    :網絡研討會 (ZOOM)

內容     移民潮下的理財商機

                 常見的移民財務陷阱

              個案分享:持BNO移居英國

 問答環節

主持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會員服務委員會主席  余碩衡博士

嘉賓講者 :信託顧問專家楊頌雅小姐

語言     :廣東話

對象     :學會會員

名額     :最多 90 名(座位有限,敬請預約)

網上預約 :請按此

查詢     :朱先生(電話:2982 7872,電郵:moseschu@ifphk.org

 

關於講

 

楊頌雅小姐處理中國客戶資產保護方案十多年,專注家族信託、合理避稅、融資方案、跨境婚姻繼承方面她曾對國內中學、私人銀行、保險公司、家族辦公室等作內部培訓及公開演講數百場。此外,她曾任大型銀行附屬境外信託公司市務主管及香港證券(就證券提供意)牌照負責人、中港著名律師事務所及附屬信託公司業務發展主管,以及國際著名信託公司家族信託業務中國區代表。

 

 

 

 

 

CFP®,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 , AFP®, 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  and  are trademarks owned outside the U.S. by Financial Planning Standards Board Ltd. 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Planners of Hong Kong is the marks licensing authority for the CFP marks and AFP marks in Hong Kong and Macau, through agreement with FPSB.

 

 

 

 

 

 

此乃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之通訊電郵,閣下毋須回覆。如欲停止獲取此資訊,請按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