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閣下未能閱讀郵件之內容,請按

English Version

AFP商標 CFP 商標使用指南更新

加強對商標的保護

 

 

過往數年,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學會)與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採取了一系列聯合行動,來加強對商標的保護,當中包括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分別於7月和8月在《信報》刊登公告,捍衛CFP商標和AFP商標的所有權。

 

與此同時,FPSB建議學會更新所有CFP商標和CFP商標為®符號,以進一步加強商標的保護。 使用®符號的好處在於向公眾閘明這些商標已註冊,同時宣稱商標持有人擁有這些商標所涉及的商品和服務的獨權。有關商標更新後的種種資訊,請參閱此文件

 

新修訂的《CFP商標使用法指南》和《AFP商標使用法指南》將於202111正式生效。CFP持證人及AFP持證人以及其他持份者將有足夠時間來作出更新。 CFP持證人及AFP持證人必須按照新修訂的CFP商標使法指南》AFP商標使用法指南》,於20211231前全面使用全新的標誌。如欲取得最新的CFP 商標和AFP 商標,請下載。

 

學會在《專業操守及責任》中已列明這些商標的用法必須正確。學會作出密切監察,確保這些商標的用法正確。若有任何人士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使用這些商標,學會一定嚴肅處理,採取一切可行的方法維護這些商標

 

如對新的標指使用有任何問題,請致電 (+852) 2982 7888 電郵至 info@ifphk.org 查詢。

 

 

 

 

 

 

 

 

 

此乃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之通訊電郵,閣下毋須回覆。如欲停止獲取此資訊,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