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I  Eng  I

支持機構:

關於「世界財務策劃日2020」

學會於香港舉辦「世界財務策劃日」,以全力支持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特別為國際證監會組織(「IOSCO」)「世界投資者週」所進行的一系列慶祝活動。今年的「世界財務策劃日」已定在10月7日。

 

在「世界財務策劃日」舉行當天,學會聯同FPSB聯屬機構舉辦多項活動,與全球逾188,100名CFP®專業人攜手提高消費者財務策劃議題的意識及水平。

 

由IOSCO舉辦的「世界投資者週」是一項為期一週的全球性活動,目標是提高各界對投資者教育與保障意識的重要性,並宣揚世界各地證券監管當局為當地投資者進行的教育活動及保障措施。全球六大洲的證券監管當局亦參與其中,透過自行或與當地及國際非牟利組織合作,推行不同類型的計劃及活動來推廣投資者教育與保障。

 

有關「世界財務策劃日2020」全球活動的詳情,請參考:http://worldfpday.org/

最新消息!

「疫情前後退休理財態度變化」意見調查 - 結果公佈

新聞稿:按此

新聞發佈會:按此

「疫情前後退休理財態度變化」意見調查

為響應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舉辦的「世界財務策劃日」,學會於即日至9月17日透過網上問卷徵集市民的意見,以了解他們疫情前後退休策劃態度的變化。首200位完成問卷的市民,可獲Pacific Coffee 8oz 細杯裝咖啡券一張,聊表學會心意。

 

調查結果將於「世界財務策劃日」當日(即10月7日),於學會的Facebook 專頁公佈。詳情請留意學會的Facebook 專頁。

 

如欲參與問卷,請按此(已完結)。

 

有關意見調查的Facebook帖文:請按此

全球線上論壇 – 「財務策劃業前瞻:迎向新常態」

於世界財務策劃日當天,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將舉辦以「財務策劃業前瞻:迎向新常態」為主題的全球線上論壇。於兩個主題環節中,來自世界各地的講者將會剖析疫情下的挑戰和機遇,以及如何為客戶提供嶄新和適切的服務。

 

論壇費用全免。歡迎所有CFP專業人士、財務策劃從業員/ 學生參與。

 

有關活動詳情,請按此

「策劃未來」短片創作比賽

為配合10月7日「世界財務策劃日2020」的大日子,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FPSB)聯同包括學會在內的26間聨屬機構,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而頭炮則是獎金1,000美元的短片創作比賽。

 

「策劃未來」短片創作比賽

  • 主題 :CFP專業人士如何助你策劃未來
  • 影片長度:不多於30秒
  • 獎品 :1,000美元
  • 名額 :5名
  • 截止日期:9月17日(UTC 6:00, September 17)
  • 更多比賽資訊:https://worldfpday.org/plan-your-tomorrow/

查詢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香港 銅鑼灣 駱克道 463-483號

銅鑼灣廣場二期13樓

電話:(852) 2982 7888              傳真:(852) 2982 7777

電郵:info@ifph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