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CFPCM資格認證之路    
教育
考試
 
經驗
  作為在香港及澳門頒授AFP資格認證的認可機構,學會要求所有AFP持證人在教育、考試、經驗及專業操守上符合嚴格的要求(統稱為「4E」要求),務求提供符合專業水平及道德標準的財務策劃服務。「4E」標準確保AFP持證人必定提供中肯的財務策劃意見來協助公眾實現人生目標。
專業操守
 
跨地區政策
收費表

申請AFP資格認證的人士必須填妥申請表及附上必需的學歷及其他證明文件至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辦事處。
申請表格請

本會保留更改與更新申請資格認證的要求及政策的權利。任何更新資料將會上載於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的網址, 或通過其他適當的渠道發放。故此,AFP資格認證的候證人應密切留意本會網站發佈的最新消息。

AFP持證人手冊 (即將推出)
作為AFP 持證人,學會建議你閱讀 AFPTM 持證人手冊 (即將推出) 。手冊內包含了與AFP 持證人相關的重要文件及資訊。

AFP資格認證續期
AFP持證人須每年申請續發認可資格,方可繼續使用AFP認證標誌。續發認可資格的要求,能進一步向公眾保證AFP持證人所保持的專業能力和操守水平。

要持續使用AFP認證標誌,AFP持證人必須每年重新認證。再續資格認證需要每年完成至少15個持續進修學分,並遵守學會的《專業操守及責任》,以適應財務策劃業的發展步伐。

有關詳情,請參閱《AFPTM資格認證續期政策及持續進修要求指引》

AFP資格認證續期申請表格 (即將推出)。

 
 

CFPCM、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CM、AFPTM、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TM 等認證標誌及 / 或商標,於美國以外地區由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全權擁有。
根據與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簽訂的協議,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是唯一在香港及澳門頒授CFP認證標誌及AFP商標的認可機構。

 網上服務的條款及條件 | 使用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11 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Planners of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