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CFPCM資格認證之路    
教育
考試
 
經驗
 

你可以參考以下之收費表以了解有關於AFPTM資格認證及CFPCM 資格認證的費用。

* 在7月1日至12月31日申請首次申請候證人資格,該年只需要繳交半年年費,即是$250。年費以西曆年計算。

教育
教育課程的學費因應各認可院校而定,請直接聯絡有關院校以查詢學費。

挑戰級別與學歷評估的評審費用如下:

考試

資格認證

*在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申請資格認證,只需要繳交半年資格認證費(相當於全年資格認證費的50%)。

學會保留調整費用的權利,而所有有關收費之調整會由學會網站或其他合適之途徑公布。故此,請密切留意本會網站發佈的最新消息。

專業操守
 
跨地區政策
收費表
 
 

CFPCM、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CM、AFPTM、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TM 等認證標誌及 / 或商標,於美國以外地區由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全權擁有。
根據與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簽訂的協議,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是唯一在香港及澳門頒授CFP認證標誌及AFP商標的認可機構。

 網上服務的條款及條件 | 使用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11 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Planners of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