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CFPCM資格認證之路    
教育
考試
 
經驗
 

所有候證人、CFPCM持證人和AFPTM持證人必須同意遵守本會嚴格的專業守則;該守則明確制定了財務策劃師應對公眾、客戶及僱主承擔的操守責任。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的專業守則及標準包括: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專業操守及責任》,這是以FPSB《Global Code of Ethics》及《Model Rules of Conduct》為藍本,再因應香港商業環境而修改。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 《財務策劃執業標準》,這取材自FPSB《Global Financial Planning Practice Standards》再加以修改。

本會亦在認證過程中進行背景調查,所有候證人、CFP持證人和AFP持證人必須披露與其專業或業務操守有關的任何調查或法律程序。背景調查將根據本會的 《紀律規則及程序》進行。

專業操守
 
跨地區政策
收費表
 
 

CFPCM、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CM、AFPTM、ASSOCIATE FINANCIAL PLANNERTM 等認證標誌及 / 或商標,於美國以外地區由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全權擁有。
根據與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簽訂的協議,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是唯一在香港及澳門頒授CFP認證標誌及AFP商標的認可機構。

 網上服務的條款及條件 | 使用條款 | 私隱政策 Copyright ® 2011 The Institute of Financial Planners of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