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FPHK
Home >  >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於2000年6月成立,目的是為香港的財務策劃從業員制定和保持最高專業標準,實行自我監管,以確保客戶獲得妥善的服務,保障利益。

CFP® 資格認證發展里程碑
於2000年11月,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成功獲得美國財務策劃師標準局授權,成為於香港和澳門唯一負責考核和向合資格的財務策劃專業人士頒授CFP® 認證標誌的機構。CFP®資格認證備受業內及公眾歡迎,現已獲公認為財務策劃及財富管理從業員的最高資格標準。

國際聯繫
本會是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的會員,財務策劃標準制定局是一個國際財務策劃業界組織,成立的宗旨是提升全球財務策劃服務行業的專業精神,確保世界各地由個人至機構所提供的財務策劃服務均符合操守及專業標準。

創辦人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由本會的榮譽贊助人及 30名創會會員共同成立。

諮詢委員會
本會幸得以下香港金融服務業界翹楚的鼎力支持(按英文字母排序):

蔡中虎先生

劉嘉時女士
銀聯金融有限公司/銀聯信託有限公司董事經理及行政總裁

李家祥博士, GBS, JP
信永中和香港榮譽主席

梁定邦博士, SC, JP 
資深大律師
中國證監會前首席顧問

柯清輝博士, SBS, JP
中策集團有限公司主席

Mr. David Wong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Time Link Limited

葉迪奇先生, BBS, JP
國際金融協會亞太區首席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