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PCertification banner

CFP® / AFP® / FAIQ / QRA
Home >  > 

關於CFP資格認證

世界級專業認證。CFP 專業人士遍佈世界 26 個國家及地區,要在云云的財務策劃從業員中突圍而出,財務策劃師必須考取世界級的專業資格認證 -「CFP 資格認證」。

獨一無二的黃金標準。CFP 資格認證是最具歷史、最受國際認可的深造級別資格認證。取得 CFP 資格認證等同於攀上行業的頂峰,標誌著CFP 認可財務策劃師符合了極其嚴謹的認證要求,包括技能、專業操守及財務策劃實踐三大領域。

重視專業操守。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及保障消費者團體要求財務策劃師在道德及操守方面必須達到最高水平。CFP 專業人士嚴格遵守《專業操守及責任守則》,符合客戶最佳利益、誠信、客觀、公平、專業、勝任、保密及勤勉的要求。


考取CFP資格認證的好處?

客戶垂青。CFP 專業人士能針對客戶的財務策劃需要,提供專業、適切及可靠的意見,讓您出類拔萃,在眾多其他自稱「財務策劃師」的從業員中脫穎而出。

追求卓越。CFP 資格認證是對自己的一項投資,是追求卓越的承諾。CFP專業人士必須達到嚴格的資格認證要求,讓您在攀上事業高峰的同時,更能突顯追求卓越的決心。

地位尊崇。CFP 資格認證有助您提升專業服務水平及公信力,增加同業、僱主及客戶的尊重。


自選資格認證

通過CFP資格認證考試(基礎階段)後,候證人中途可自選申請AFP資格認證以獲取公眾、客戶及僱主的認同。 申請AFP資格認證的候證人必須: